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接歌词】

约歌词请私信
可能会回复晚,还请谅解

OBH的杂物间,主要是搬一些黑历史/歌词存档/新技能练习/搞oc/宣传活动
基本啥都干
评论都会看,没回复就是词穷了【语文废物一个】

与@24k纯金的垃圾 有长期词曲合作
搞同人用号@OBH-坼

在领主与神的见证下宣读誓言。 

以守护圣徒之名起誓。

“谦恭,正直,怜悯,英勇,公正,牺牲,荣誉,灵魂!  

强敌当前,不畏不惧。  果敢忠义,无愧上帝。忠耿正直,宁死不屈。

  保护弱者,无违天理。

我发誓善待弱者,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谨守忠诚与荣誉。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敖烈喃喃道。



他不敢也没有抬头,那尊贵的君主立在他面前的台阶上,他只能看见她那垂到地面的裙褶。

周围寂静无声,不过不知道哪里传来飘渺的圣歌。

光从她背后的彩绘玻璃透进来,片刻她抬手用长剑在敖烈肩上触了三次。

……之后主礼人的高唱,人群的骚动,敖烈完全听不进。

——孽火 @孽火www 《玫瑰与群星》 


《KING/KNIGHT》 PV里的图,动作参考P2(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接歌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