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接歌词】

约歌词请私信
可能会回复晚,还请谅解

OBH的杂物间,主要是搬一些黑历史/歌词存档/新技能练习/搞oc/宣传活动
基本啥都干
评论都会看,没回复就是词穷了【语文废物一个】

与@24k纯金的垃圾 有长期词曲合作
搞同人用号@OBH-坼

【日砾】山洪

石灰滋养了他的唾液

谁擅自出演主角

剥落了的腐烂了的

涛天席卷

扼住了我偷走的一切,一切

正如我预知过的情节

他的她的都是天衣无缝的谎言


笔端游离出一篇篇

不像假话的书卷

最初的弦已然冷却

怎样的选择才算得上正确

曾脑补过无数可能存在的画面

曾倾尽过无数去追逐他的眉眼

到头来他甚至不会予我正脸


芦苇荡拼贴一轮明月

谁擅自许诺誓言

渗透了的溃败了的

水流裹挟

吞噬掉了我憧憬的一切,一切

正如我早清楚的终结

它的祂的都是无关晴雨的空缺


停止,退出还是继续饰绎小丑的拙劣

成为他人生中最丑陋的污点?

他让我许愿明天

他让我许愿永远

可从未告诉我需交付多少心血

神经末梢被麻痹摧残

可笑的真谛似又重现


天空无法拒绝海的热烈

谁擅自编织空茧

混淆了的乏味了的

铺张撕裂

杀死了我拥向的一切一切

正如我重申过的世界

趿的踏的都是不可理喻的支解


【为什么呢?

先给予我希望的难道不是你吗?】


始终歌颂着某份情感的我啊

又在以何种速度被融化


错愕了交接的胶卷

恍惚了妥协的叶片

一页一页被翻到封面

失语表决

只怔怔站在原点

无法交流

山洪漫过了陵丘

润泽眼球

淹没了我憎恶的一切,一切


作词:OBH

2022.12.31定稿

评论
热度(3)

©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接歌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