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接歌词】

约歌词请私信
可能会回复晚,还请谅解

OBH的杂物间,主要是搬一些黑历史/歌词存档/新技能练习/搞oc/宣传活动
基本啥都干
评论都会看,没回复就是词穷了【语文废物一个】

与@24k纯金的垃圾 有长期词曲合作
搞同人用号@OBH-坼

【日砾】饰品


他踏破维度的隔阂在峰顶屹立

俯瞰身后芸芸灯影

柔和的表情被烘托出更深层次的意境

他的视野中可有我的一席

我如是幻想着 盼有朝一日可以触及

光跨越万千光年洒落树叶间隙

衬得他眉秀目也清

惺忪的身形掠过篇篇如梦似幻的阴影

怎样才能够成为他的唯一

终日的歌颂吗 还是不知廉耻的靠近


请让我永远活在这个绯色的谣言里吧

眼中始终倒映着你

而我也不会被唾弃



派不上用场的装饰品

注定要被抛弃

于是众人推搡着我落入一面空虚

嘶声咆哮却得不到合乎逻辑的回应

阵阵不间断的嬉闹渗透了我的记忆

而这其中亦有你的痕迹


这片迷雾散去后我会目睹到不属于这个世界观的华丽吗

拼尽全力去逃离

也无法满足【合格】的释义


〖(文案)这样吗

原来连你也厌烦我啊

但是

没有关系的

我会一直等下去

一直,一直〗


被浓海水侵蚀的我会目睹到不受驱于我分辨率的奇迹吗

拼尽全力去追寻

也无法看清他一丝一隅


不堪入耳的大论铺天盖地

锢住了我的肢体

我的呼吸

所以一切的萌芽

都只是我的愿景

不存在实现的可能性


陈旧的祠堂已然覆上层层尘翳

我会带着这些谬论沉睡吗

同这一片雪花

陷入无边的沉寂

然后等候下一个千载再被谁人提及

直到潮涌回归平静

直到你也把我忘记


作词:OBH

2022.12.07定稿

评论
热度(3)

©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接歌词】 | Powered by LOFTER